茶叶罐是个疯子

感谢对我这个48线小写手的支持
242114876(q)

我们的故事永不说再见16

  袁一琦发现最近的沈梦瑶好像有些异常。

  

  总是深更半夜都不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上一次回来都已经凌晨两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次还是因为袁一琦加班,才抓到了沈梦瑶。

  

  一天上班。

  

  “琦琦,给,这是总结报告。”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没有答话,而是站起身,走到沈梦瑶身后,一把抱住她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把下巴垫在沈梦瑶的肩上磨蹭着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不经感到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这小孩是怎么了?怎么突然这样?

  

  但还是握住了袁一琦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轻柔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奶豹闻言,醋味更甚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都在忙什么啊?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听完,不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挣脱开袁一琦的怀抱,转过身来反抱住袁一琦。

  

  知道奶豹敏感,沈梦瑶耐心地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我不是有个朋友刚来嘛,我带她熟悉熟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熟悉熟悉也不至于这么晚才回来啊。”奶豹一脸幽怨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摸了摸奶豹的头,给她顺了顺毛:“放心,我没有做什么事,她作息不太规律,所以才会在晚上出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在奶豹脸上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别吃醋了,小醋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才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不是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不禁笑了出来,这小孩面对自己的时候总归就是个稚气未脱的孩子,就像当年那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沈梦瑶,你会再次离开我吗?”袁一琦顿了顿,才问出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沉默了。

  

  她不敢保证。

  

  吻了吻袁一琦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把小孩拥入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琦琦,你相信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相信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叹了口气:“如果我以后再次离开,那么一定是有苦衷的,你要相信,我会回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今年25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今年23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相信她等得起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也相信她等得起。

  

  无论距离多远。

  

  心在一起,什么都不能让她们分别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的沈梦瑶或许是预感到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几个月后的沈梦瑶确实再度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与当年不同的是,她这次消失得很彻底,也很仓促,没有留下一封信或者一句话,甚至是一条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相信,我会回来的。”袁一琦的心里出现了沈梦瑶曾经说过的那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沈梦瑶说了会回来,那就一定会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等。

  

  是唯一的办法,也是唯一的选择。

  

  你问袁一琦等得起吗?

  

  如果是别人,那她可能会回答不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那是沈梦瑶。

  

  正因为那是沈梦瑶,所以袁一琦等得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是你,所以一切都没有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