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叶罐是个疯子

感谢对我这个48线小写手的支持
242114876(q)

我们的故事永不说再见15

  那天晚上的应酬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替袁一琦挡了好几杯酒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不能喝过多的酒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就全帮她挡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时,沈梦瑶整个人似乎都不太好。

  

  “瑶瑶,醒醒,把蜂蜜水喝了。”袁一琦温柔地叫醒了沈梦瑶。

  

  迷迷糊糊中,沈梦瑶喝完了蜂蜜水又昏昏沉沉睡去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就这么一直守在床边。

  

  晚上11点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一觉醒来,也醒了酒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酒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过让你别喝酒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你不能喝太多酒…所以我就想着帮你挡掉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吻上沈梦瑶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还记得我之前说过如果你今天喝酒要干嘛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记得…待会轻点琦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的,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的动作还是比较轻柔的。

  

  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…袁一琦你没有心。痛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奶豹听到沈梦瑶的抱怨,立马凑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错了嘛姐姐~别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又是委屈的小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又来了又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受不了,沈梦瑶根本受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谁能拒绝一只乖狗狗啊。

  

  把袁一琦搂进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不生气,给我抱抱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奶豹在沈梦瑶怀里软软地撒着娇。

  

  “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一吻落在袁一琦的额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