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叶罐是个疯子

感谢对我这个48线小写手的支持
242114876(q)

我们的故事永不说再见18

  早上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醒来看见在自己怀里的软软的小朋友,忍不住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睁开惺忪的睡眼,奶呼呼地嗯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~”说着就往沈梦瑶脖颈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琦琦乖。”替袁一琦顺了顺毛。

  

  “该去上班了吧你?”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支支吾吾。

  

    沈梦瑶皱了皱眉:“老实交代,又干什么坏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爸他这两天让左婧媛帮我打理公司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了你确定不会生气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,我不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说好了啊,你不准生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不生气,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保证,确定你不生气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完没完,说不说?”沈梦瑶逐渐不耐烦,捏起袁一琦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疼疼疼疼,姐姐放开好不好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因为喝了两天酒把胃喝坏了嘛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喝酒?你不知道自己不能喝?我不在你就这么不听话?”沈梦瑶的眉头俨然已经拧成了麻绳。

  

  “错了嘛姐姐”说着,奶豹就贴上沈梦瑶蹭来蹭去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心软。

  

  最看不得这只小豹子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捧着袁一琦的脸:“不许再有下一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疯狂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我去做早餐。”在小豹子的脸上嘬了一口才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就好像那个人形挂件一样,一直挂在沈梦瑶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亲”还一脸委屈。

  

  换谁谁受得了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也不例外。

  

  吻上袁一琦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袁一琦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一路和沈梦瑶缠绵到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琦琦…现在是早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就再次堵上了沈梦瑶的嘴。

  

  缠绵到了下午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腰酸背痛的。

  

  奶豹在沈梦瑶脸上落下轻柔地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还贴心德帮沈梦瑶揉腰。

  

  将沈梦瑶抱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沈梦瑶大抵也是因为累了,顺其自然往袁一琦怀里钻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睡会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琦琦抱着我睡。”

  袁一琦将抱住沈梦瑶的两只手紧了紧。

  

  “睡吧,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起来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其实不然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的以后还有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一直相爱。

  

  她们甚至没有再分开过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的她们怎么样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很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很圆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天若有道,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碎碎念:快完结了,后面几章具体就是度假旅行,真正给名分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